close

2014-10-28 00:02:01

我的心缺了,不過當時我沒有發現,因為那時後還有你。有你在身旁時後的我,是最完整的我。這是在很久很久以後,大家公認的。不過又可惜了,因為那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你因為這件事,瞬間讓師長們對你的印象打回原形,就因壞學生三個字,你無辜的變成加害者。而我呢!就憑好學生三個字,我成為大家眼中的受害者。

 

師長們跳出來維護我,口裡說著最我最好的,其實呢?大家心裡都清楚,背後的意義,沒有那麼單純。因為我是成績好的好學生,因為我的成績,絕對可以讓我考上我的第一志願,也就是說到時候,我能帶給學校與老師的,就不只是成績好的好學生,這麼簡單。

 

我想大家都不笨,我已經講得很清楚,如果還是不懂什麼意思,那我也沒有辦法!

 

我們硬生生的被分開,雖然表面只是分班,但暗地了有了更多的阻礙。從那天開始,我父母親開始溢起親子愛,輪流接送我上下課,我再也不可以跟你一起上學、放學。

 

當然不只這樣,因為所有我們想過的可能,家長、師長們一個都沒有少想到。所以包括接送補習也是一樣狀況,就連假日也不自由,甚至開始干涉起我的交友狀況,費盡一切心思,就是決心要將你我徹底隔絕。

 

只是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我們都過了聽父母由父母的年紀,加上你那群好兄弟以及班上一些看不慣學校語老師作風的女同學的幫忙下,我們還是可以見到面,只是都要偷偷摸摸的,那種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板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