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6 00:44:28

我總是善解人意,不管是在上課還是下課,我總是幫助別人,不管是在上課還是下課。我總是上課認真聽講,我總是寫下完整筆記後才願意下課,我總是做著師長們喜歡看的事情,我總是乖乖的,我總是沒脫離好學生的模樣。

 

但即使如此,我也從來沒有影響過你。不過我偶爾也會是在考試後,反鬧你,我偶爾也會在稍微可以放鬆的時後,反欺負你。我只有對你這樣打打鬧鬧,而這樣的差別待遇,讓班上傳出了我也喜歡你的消息。

 

先是傳出你喜歡我,後是傳出我喜歡你,就這樣,我們自然的被認定成一對,不過對此我們也要負責任,因為我們兩個人,終究都沒有正面回應。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輕鬆的聊天等放學,這時你的兄弟突然跑過來,當著你的面問我傳言的真假,可不可靠。我曖昧了,我偷了你的作風,我也只是笑了笑,沒有回應的轉頭看你,你一副驚魂未定又尷尬又想揍人的複雜表情,不禁讓我開懷大笑。你輕打了我手臂一下,「笑屁啊!」我俏皮的回答:「你去照鏡子,你看到你的表情,你也會笑。」

 

那天放學後,換你跟在我背後走。由於我必須將點名單拿去繳交,通常都會比較晚離開學校。所以當我們離開學校的時後,學生群已經散去,連校門口的教官和糾察隊都已經不在了。

 

我知道你跟著我,這次換我走到河堤上,而你一直跟在我後面。這裡像我們的基地,可惜不是秘密的。我看著你問:「怎麼了嗎?」

「妳…今天…就是…那個,那個啊!」

「哪個啊?」我懂,我真的懂,我懂你,也懂了自己!

「就是不回答那個啊!」

「我有哪個不回答了嗎?」但我裝傻,你拿我也沒轍。

當然!你也是懂我的,懂我就是要你直接問,你吸一口氣後快速的說:「問你喜不喜歡我的事情,你還沒有回答!」一氣呵成。

 

我感到甜,甜到我連笑都難以壓抑,這是我第一次由衷的笑容,打從心裡散發的微笑。

 

你可愛又難為情的臉容,深深的印進我心裡,此時你小小抱怨了,「妳也不要只是笑啊!你喜不喜歡…」

「喜歡!」這時你驚喜的表情,也深深的印進我心裡,你往我跑過來,再確定的問:「真的!」我又笑了,因為我開心,很開心,我確定的回答:「真的!」

「那…那…那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這個嘛…」

「沒…沒關係,我知道我太突然了,你不用現在就給我答…」

「好啊!」

yesyes!」你先是高高舉起雙手歡呼,你笑到眼都彎成了橋,後你抱起我轉圈。

 

那天,我們成為男女朋友了,就在我們高一下學期的暑假前。開始了學生時期,最單純又青澀的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板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