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31 01:00:00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榜,我如願考上了第一志願,讓我燃起一點生氣的是,我再你的第一志願裡,也看見了你的名字,我笑了。

漫長的慌心生活,因為即將結束讓我開始有了笑容,我要回到你身邊了,我開始高興的想像我們的以後,或許我們會長久走下去,當然,也有可能我們已朋友的角色走得更長遠,怎麼都好,只要有你在就好,我是這樣想的。

 

接下來我等你,等你來到我身邊。

 

但是…你一直沒有出現,我又慌了,眼看暑假就要結束了,我還是沒有看見你出現。直到你母親來找我,我才知道,但事與願違,我都猜錯了,誰知道我這麼衰,現實跟我想的好就是就不甘心一樣,就再我迷失了無方向依舊平安歸家的時後,而你,卻在要回家的路上,永遠回不了家。

你媽媽說,就在放榜那天晚上,你騎著車,在要回家的路上,被一輛酒醉駕駛給撞到。之後你就陷入昏迷,一直沒有醒來過,你媽媽相信是因為你還不願放下我,所以希望我去看你。

 

我快瘋了,真的。

 

我已經忘記這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因為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站在你身旁,我像個木頭人站著,我不敢相信,我不願相信,躺在病床上的就是你。

但我也不敢在這時後崩潰,我怕,很怕,我都在微微顫抖,緩緩的在靠近你一點,再走近一小步,我全身已經不是顫抖而已,而且全身都不由自主的發抖。

你的媽媽在你耳邊告訴你說,我來了,而你好像也知道我來了,因為你的心電圖高低起伏越來越明顯,這時你嘴裡像要說什麼,手也微微動了一下,眼睛也像是要努力張開卻張不開的抽動。你像是要用全身力氣告訴我,你知道,你知道我來了。

 

我多希望奇蹟出現,我多希望這次我想的能跟現實一樣,但我不忍心,不忍心了,我輕輕握上你的手,輕輕的說:「我知道你沒有放棄,我知道,我也都知道,你不只是喜歡我而已,還有愛我,所以你希望得到我身邊的人的祝福對不對!」你有些焦急,我則繼續說:「還有,我還知道你考上了你的第一志願,我有看到報紙喔!謝謝你,你沒有騙我。」嘟嘟…嘟…此時你有些緩和了,我再繼續說:「好啦!我會好好的過,老公,我愛你,我愛你…!」然後你緩慢的呼吸聲越慢,然後你陷入了異常的安靜,然後…沒有然後了!「你飛吧!」嘟…嘟…嘟,嘟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板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